Nici Harmonic

4.11.2018

帽子發佈會 - Flora

又到了每年決定去唔去 PARIS 擺展覽的時候. 過去一年, 的確製作了不少很突破的作品. 例如有 ARTIST MEETS TECHNOLOGY 系列, 全新的女裝系列 (而且還有不少還未發佈). 但問題是, 我應該如何 PRESENT, 我要針對的BUYER又是誰呢?
Name : Flora
Model : S37/ Weight : 120g  / Color : Green

這幾年來, 我學會的事很多. 其中一樣當然是明白靚的東西不一定有人買. 而是要明白 BUYER 出現的原因, 他/她們的 BUDGET, 他們想買什麼回公司才是重點. 設計當然可以天馬行空. 但生意還生意, 他們覺得你的作品很有趣但不知如何入手最後也是沒意思.


簡單一點來說, 你在自己家中可以煮不同的菜式. 但如果你決定開餐館又希望客似雲來, 其實你首先要明白路過的人在想什麼. 雖然你最擅長煮 PASTA 和西抄飯. 但路人經過只會覺得 "其實你間野係想點??" 之後便離開. 因為大眾沒有閒情去理解. 儘管你的西抄飯是世界級.


就好像我的帽子類型真的多到我自己也有點亂. 已經不再只是男和女, FANCY 和 CASUAL 之分. 如果今次只帶女裝的 CASUAL 系列, 我的款式其實又夠不夠? 又要重新找出合適買家來主動攻擊? 簡單明確當然較好, 但沒有男裝系列的 NICI HARMONIC 又能否回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