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04.2018

跑佬 2018

我沒有看過陸王, 這是我完了比賽之後才開始了解陸王的意思. 我們的隊名叫柒王, 回到家才發現, 我應該是當日全場最柒的一個, 所以我們真的人如其名. 我沒有跑, 但我嘗試盡了自己的努力去幫忙, 雖然結果卻有點強差人意.


跑手在跑步的時間我一直在揸車, 跑手跑完之後我也一直在揸車, 因為第二第三第四位跑手出發了. 當攝影師出發去拍攝的時間, 我會在某處看不到比賽的地方等待攝影師. 有時是半小時, 有時是一小時, 而幸好車內有提供充電服務.


而不幸的, 是車內的人開始暈車浪了. 我揸車也不是揸了太多年, 大約有15年吧, 第一次有人在我揸的車上嘔...自尊心嚴重受創. 全日加起也不是揸了太久, 大約是11小時吧了...想不到回到家還有心情去製作帽子. 當然, 帽子反映了我當日的心情


好多野我都明白, 好多野我都事先想好, 但每一件事還是跟著一一發生. 你話如果這些都是好事, 這個世界就變得太幸福了. 對很多參賽者來說, 節目在當日已經結束了. 但對我們來說, 要處理的事才剛開始. 不用擔心, 我會安然接受, 因為我習慣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