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6.2018

大草原拍攝工作

上星期才說想把過往的帽子推倒從來, 但經歷過剛剛周末的拍攝工作之後, 我又真心覺得自己製作的帽子其實又真的不錯. 帽子還是戴在頭上最好看. 再次想謝謝朋友的幫忙, 在不到三小時之內完成了六頂帽子三個造型的拍攝.


拍攝完成之後才發現還有太多太多帽子原來從未拍過造型照. 希望今年偷少一點懶, 製作多點有趣的帽子, 拍攝多些漂亮的造型照. 要在三小時內完成以上工作對我來說一點也不易, 所以在事前都做了不少準備工作.


例如場地方面其實已經觀察了好一段時間, 化妝, SET頭, OUTFIT 也要事先想好和衣物準備. 連 POSE 其實也是事先和朋友夾好才開始拍攝 (因為我真的很怕為了拍攝效果要 MODEL HOLD 住做一個不自然動作, 所以我去了製作帽子...) 基本上腦內已經有了整個畫面, 只是盡可能將腦內的畫面變成實物.


而好玩的當然是現場情況, 例如當日現場大霧得像個仙境, 朋友突如其來的 POSE 也是我最希望見到的情況. 因為當別人戴著你的帽子時, 自然會有別人的見解和想法. 雖然是同一頂帽子, 但每個人戴著都有不同的效果和感覺. "做回自己就好" 這是我當日說得最多的一句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