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8.2017

My previous project

自從 NICI HARMONIC 開了 INSTAGRAM 之後, 為了不令 FOLLOW 的朋友覺得太悶, 我時不時就找一些有趣的照片來分享. 但我們這些常常躲在 WORKSHOP 工作的人, 真的不是時時刻刻都正在做有趣的 PROJECT. 所以我有一日就打開自己的電腦, 看看有什麼關於 NICI HARMONIC 的照片可以分享.


一找之下發現原來很多 PROJECT 都是完成了就算. 可能是因為我由 PRODUCTION 出身. 在過程中其實沒有多大樂趣, 只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 不要令人失望. 完成了之後還要擔心出街的反應和效果. 當一切都完成之後, 我已經在忙著其他事情. 所以 "慶祝" 在我的生命裡其實近乎沒有出現過.


可能在別人眼中, 這都是一些很有趣的 PROJECT. 過程中都應該充滿樂趣. 但在我記憶中都是一些當時做得不夠好的地方, 如果再做有什麼可以改善, 有什麼不應該再犯錯, 有什麼準備功夫可以做得更足. 以上的結論都和樂趣相距甚遠, 令我想起別人說過的一句話.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這代表了我在成為全能的帽子設計師之前, 我都會繼續在這種狀態下工作. 好聽一點就是因為我求知和探險精神比別人強吧. 什麼也想嘗試, 什麼也覺得不是沒有可能, 每次也不想只是單純的重複. 結果好多時最後都是 "搞到一獲粥". 我舊老闆 CANDY TAM 講過 "幾難得有個客人相信你的專業, 俾幾十萬你試新的效果, 你不會不去好好珍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