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1.2017

帽子發佈會 - Love Forever

已經有好幾個周末留是在家中, 做帽子由朝做到晚. 幸運是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只是覺得時間不夠, 還要計算好帽子的乾燥時間來安排製作帽子的先後次序, 在製作新帽子的時候, 突然又有新概念在腦內出現, 一頂帽子還未完成, 第二頂新帽子又要開始了. 這應該是自做帽以為最有衝勁的一段時間了.
Name : Forever Love
Model : W01/ Weight : 50g  / Color : Red

在這些年來, 除了客人的特定要求, 基本上我都集中在男士帽子(或中性帽子)方面. 但在2018年, NICI HARMONIC 將會推出第一季的女裝系列, 而我將會把我的女裝系列帶到 PARIS. 大家現在見到的就是系列的第一頂. 我希望 NICI HARMONIC 的女裝系列是極容易CARRY的. 就像一條頸鏈, 一副太陽眼鏡, 落街食口煙也可以隨便戴上的帽子.

FOREVER LOVE 這頂帽子的外型不是什麼驚天動地的創作, 在腦內也出現了好幾年. 但一直沒有製作出來的原因是解決不了技術上的問題. 也正正是因為最近找到了新物料, 所以一些以前看似不可能的帽子都可以誕生了. 就好像世界上未出玻璃之前, 其實人類一早已希望有種物料是透明的.

只不過是我在世界上未有玻璃之前已經寫好了一百種玻璃可以應用的地方. 所以當我找到玻璃之後, 就忍不住不停把自己之前的想法實行, 雖然現在還算是沒有什麼成果, 但我已經感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令我有不斷向前和生存下去的動力. 因為我知道找到是一種幸運, 找不到也不是不幸, 真正的不幸是在年老的時候, 找尋已久的東西才突然在眼前出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