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22.2017

帽子發佈會 - Gandelf

雖然萬聖誕是下月31號. 但香港迪士尼樂園的萬聖誕活動已經開始了! 今年很榮幸可以和香港迪士尼合作, 製作出各種適合香港氣候的萬聖誕表演人員造型. 如果大家今年會入場玩, 記得留意表演人員的帽子, 說不定會找到由我親手製作的作品!

Name : Gandelf
Model : S32/ Weight : 80g  / Color : Black

迪士尼特別喜歡 NICI HARMONIC "LET IT SNOW" 的設計, 因為他們一直覺得藝員在表演時如果還要戴著又厚又重的帽子真的有點不自然, 加上香港的特色氣候(又熱又潮濕), 用歐美服飾似乎不太適合. 所以就希望我可以用LET IT SNOW 的技術製作巫師帽.


我聽完之後真的又開心又緊張, 開心是因為我的透氣散熱設計終於都可以大派用場. 緊張是因為 "LET IT SNOW" 的製作方法其實有它的限制. 巫師帽我從來沒有做過. 還要用有限制的做法來製作, 想了一晚, 想好了製作方法, 便答應了這次的挑戰.


如果對帽子有少量認識, 也應該知道要做這頂帽子首先要起兩個木模, 再在木模上拉出需要的形狀. 其實首兩個模子是失敗的. 幸好最後還是順利完成, 也開了一道新的模具製作之門. 將來在製作奇怪的外型時也有更好的掌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