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06.2017

正常生活

終於回到正常的工作時間. 在過去一年, 我的上班時間是每兩星期飛一次美國. 意思就是每兩星期需要在通宵工作, 之後兩星期又返回正常工作時間. 不斷輪迴. 熟我少少的人也知道我是有嚴重 JET LAG的人. 平均要用2-3日時間才能適應到新的作息時間, 所以當我開始習慣了通宵生活, 我又是時候要回到日班工作.


 同事時常問我這樣的生活辛苦嗎? 我想說, 要是我生活之中只有這份工作是沒問題的. 因為我這一年可以拿所有工作以外的時間來休息. 原本我也是這樣打算的, 有留意我 BLOG 的朋友也知道我和 NICI HARMONIC 會休息一年. 但賤骨頭就是停不下來, 盡管我這一年沒有什麼特別活動. 但我還是不斷為將來而準備.


所以, 我這一年就變成一日睡3-4小時的生活. 不是我強迫自己要起身工作 (當然有時的 MEETING 是需要我睡兩小時就起身出發) 而是好多時我根本睡不著. 當中包括了樓上裝修, 樓下有人大聲聊天, 陽光, JET LAG 等等原因. 睡不著就不要浪費時間, 所以又起身開始工作.


當然, 我也覺得這一年有些不錯的地方. 例如外出的時間永遠不塞車, 任何日子都可以出發到深水埗購物, 交收或出貨的時間變得非常輕鬆, 到沙灘游水的時候別人以為我發了達不用上班. 當然我也以為別人發了達. (當你在平日去沙灘或休閒地區, 你才知道香港其實真的很多人都不用工作...) 而以上這一切方便, 也是我用每日極差的睡眠質素換回來的, 阿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