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22.2017

帽子發佈會 - Talking to myself

由六年前製作帽子開始, 我腦內時不時都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形狀. 每出現一個新形狀, 我就會想方法去令腦內的圖案成為實物. 所以我一直說自己不是設計師, 而是解決問題的人. 這六年內解決了的問題也不少. 

Name : Talking to myself
Model : S31/ Weight : 100g  / Color : Grey

當然, 解決不了的我會先畫下來, 再時不時拿出來看看在我現有的技術可否解決得了. 而今天發佈的帽子起碼在我的腦內出現了五年以上. 今年終於得到解決. 一件充滿了立體, 層次, 結構, 抽象的作品. 終於都由我雙手製作出來.


第二條創作路線, 就是我會不停開發新物料. 而每當找到一種有趣的新物料, 我就會開始思考這種物料的可塑性和極限. 而這次找到的材料, 是我有史以來找到最大可塑性的. 它給的我開了很多道以往我一直開不的門. 很多以前覺得在現有技術下做不了的帽子一下子就能完成.


TALKING TO MYSELF 這名字是對自己的了解. 到底我在做什麼? 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能夠做到什麼? 這些問題我不停在問自己. 同時也很討厭自己, 因為答案一直在改變. 有一刻好羨慕一成不變的人, 思想和決定永遠不變, 也從不後悔. 但同時也慶幸自己有一個奇怪的腦袋, 不用在沉悶中死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