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0.2017

帽子發佈會 - Woodland 2.0

在完成了 CROWN 之後, 我當然也會嘗試用其他物料製作這個款式. 因為WOODLAND 是我很喜歡的帽子, 水松物料的特性也是我覺得可以有更好的發揮, 所以我這次就選擇了用水松木料來製作這頂帽子.
Name : Woodland 2.0
Model : C45 / Weight : 100g  / Color : Brown

但其實也不難想像, 由之前 SEE THROUGH 物料轉成不再 SEE THROUGH 物料, 在同一 DESIGN上就會有很大的分別. 原本很有層次的 LAYER 和立體感就會因為失去了 SEE THROUGH 效果而變得苯重.


所以在 DESIGN 上也需要進行修改. 令帽子變得輕和簡單一點. 這次我最喜歡的是左右兩個入風位. 如果是前些年, 這些入風位也只是裝飾的作用, 對整頂帽子的散熱效果是完全沒有幫助. 但現在的款式已經經過深思熟慮才面世. 確保每一個剪裁都有其特定作用.


我還在考慮這一季印不印東西在這帽子上. 不印東西好像沒有主題, 但我又想刻意令別人留意帽子的細節. 正如 JUNYA 複雜的剪裁, YIQING TIN 的 LAYER 也不需要印上任何東西也足以擊敗全世界. 所以不理了. 先發佈, 後看反應才決定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