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30.2017

帽子發佈會 - Crown

構思和完成的作品往往是完全不同的事. 就像這頂帽子. 我在構思的時候是想以三角形來組成帽子. 紙樣的效果也出奇地滿意, 但在用實際物料製作完成之後, 感覺卻有點令人失望.
Name : Crown
Model : C44 / Weight : 100g  / Color : Black

我把帽子放在工作室最當眼的位置一個星期. 正想宣佈失敗和掉進垃圾桶之前, 再次把地上的垃圾放在帽子上翻來覆去. 意想不到的效果就出來了. 所以就再拿新的物料出來製作, 就成為了現在大家看到的效果.
這就是我不清理工作室垃圾的原因! (哈哈~~). 我總會在無意之間化腐朽為神奇. 而且, 根本不用擔心浪費了時間在一頂發佈不了的帽子身上. 因為新作品總是從失敗當中演變出來的. 每當我想不出事情, 就會開始製作帽子. 而在製作中總會有所得著.
原本, 我是在製作 CASUAL 系列的帽子. 但由於重量和製作時間. 這已經是一帽 FANCY 系列的帽子了. 這就是我這一年不是為了去 PARIS 而製作 CASUAL 系列. 而只是為了製作最好的帽子作為出發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