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07.2017

尋找我的伙伴

自從上次決定回歸大自然之後, 我也開始了我的造型照拍攝活動. 很久很久沒有認真地去為拍攝造型照而去構思造型, 想不到出來我效果比我預期的要好很多. 這次新開始的統一習慣是根據了M小姐的不見眼和以肢體方式去表達造型為主. 希望這系列會有新的突破吧.


最近我暗地裡開始了兩個 PROJECT. 其實兩個 PROJECT 也不是破天方的大計劃, 只是我分別找了兩位我非常信任的朋友幫手. 而兩位朋友也只用了秒速的時間已經答應了我的請求並立即開展工作. 認真態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強勁. 盡管未有任何東西可以發佈, 但我已經想在這裡先謝謝這兩位朋友的專業.


我一直很少求朋友的幫忙. 一來怕朋友忙, 二來怕朋友覺得我的 PROJECT 太悶太細雞太沒趣但又用上人家的專業. 三來我現階層的 PROJECT 真的沒什麼錢, 好像在浪費朋友的時間. 因為我身邊盡是一些努力工作的專業人事. 所以每個朋友基本上都不可能會有空出來的時間. 幫我就等同他/她放棄了做其他要事的時間.


一句講哂. 就是怕. 就是怕打搞了別人. 但不知是什麼水星火星的運行影響. 我最近這方面的大門打開了. 有種 "其實很有趣的!不如一起玩吧!". 我沒有看ONE PIECE 的習慣. 但我最近真的有叫朋友上船一起出海的感覺. 來吧! 外面的風景很美! 我獨自走了好幾年. 是時候一起出去玩玩了! 一起出發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