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23.2017

舊戰衣

大家有執衣櫃的習慣嗎? 其實我是有的. 我相信大家也會因為衣櫃的空間有限而間唔中也需要整理一下. 而執出來的衣服當中. 一定有些是想也不用想就可以直接捐去衣物回收或拿來做地布.

Paris - Pharmacie

但最痛苦就是有一部份是只著了幾次. 但可能因為 SIZE 有少少大/細, 顏色太鮮艷, 太重, 太難CARRY 而放在衣櫃好一段長時間了. 而更重要的是這些都可能是早前在各大SELECTED SHOP 減價時辛辛苦苦"搶"回來的名牌戰利品.

Paris - Labyrinthe du Jardin des Plantes

這些件件原價動員幾千至萬以上的衣服雖然真係十年都唔著一次. 但隨隨便便"捐"出去真的對不起自己. 所以在每次的衣櫃大清洗的時候也可以幸存下來. 有時會期待如果有朋友突然開一個 WALTER VAN BEIRENDONCK 的 PARTY, 我這件鮮粉色的外套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雖然我知道沒有這個可能)

Paris - Roches et de pivoines Garden

以前我可能還會因為需要拍攝造型照而用上鮮艷的衣服, 但現在我拍攝造型照都習慣裸體上陣了. 所以我上星期就恨下決心. 將這些年來都沒穿但又充滿價值的戰衣拍照, 再放上二手網站進行拍賣. 希望有心人可以將我的陳年戰衣再次發光發亮.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