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5.2017

帽子發佈會 - 48g (Cream)

CASUAL 系列在過去兩年也沒有大改動, 我上年的解釋是因為產品已經開始成熟. 所以外型和風格都開始定型. 只需要進行深層的結構修改令產品更趋完美. 但盡管我這樣說, 其實我並沒有一刻放棄構思新的 CASUAL 系列. 而經過漫長的思考歲月. 全新系列終於誕生了.
Name : 48g (Cream)
Model : C42 / Weight : 48g  / Color : Grey

這次我用了防水透氣布作為頂層. 網布以圈成邊. 當風由前面額頭位置直接把熱氣帶到後方送出. 頂部的防水透氣布可防止雨水直接滴到頭上. 加強頭部的乾爽度. 帽子頭圍可以放大縮小. 可調教尺寸由 56CM-61CM.
調教方法也由以前四點改為現在兩點. 令調諧過程更快更簡單. 而這次最大特點, 是由於剪裁和設計比以往更簡約和直接. 重量比以前大大減低了 20g. 令配戴者更舒服, 更能感覺到微風帶來的清爽快感.
其實這個帽款我已經完成了好幾個月. 身邊朋友也見我戴著好一段時間而問我為什麼還未發佈. 而原因是我想進行一段比較長的測試. 在這段過程我也不斷觀察和進行修改. 希望朋友買到的產品是一件已經改良完善的作品. 很快就可以投入生產.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