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14.2017

NICI HARMONIC 六周年!

在剛過去的周末前夕完成了我人生第一次手術...開刀脫智慧齒. 同時也靜悄悄地開始了一連三日的 NICI HARMONIC 六周年興祝活動...(躺在床上飲牙血). 在這漫長的飲血過程, 我開始細數這六年來和 NICI HARMONIC 有關的一些重要數字.

 
 三次巴黎之旅. 當然要多謝 MANIX 令 NICI HARMONIC 在成立短短三年內飛出亞洲. 可以在全世界的 BUYER 面前展示出作品. 也因為有這兩次 WHO'S NEXT 的經驗. 之後才可以順利申請到 TRANOI PARIS 的展覽場. 而除了 PARIS 之外. 當然在香港也有參與 K11 的 DESIGN MART 和觀塘的 NIGHT MARKET.


二十五次訪問. 當中包括了五次電視台訪問, 兩次電台訪問, 五次報紙 (最想多謝第一次找我做訪問的太陽日報記者阿寶, 係你令到更多人認識 NICI HARMONIC, 也令我得到之後更多訪問) 和 十二次雜誌訪問等等. 一次到科技大學講座 (時薪一千五百元! 終於明白教育生意咁好搵).


三個獎項. 當中當然包括令我出現第一次訪問的 DESIGN FOR ASIA AWARD, 令我認識一眾 FASHION 人的 ELLE STYLE TRIBE KING, 還有令我認識 MODEMENT 創辦人 ARIES 的 RADO STAR PRIZE, 就是因為認識了 ARIES, 我才有機會參與了兩次非常寶貴的 FASHION SHOW! (而且仲有錢收!)


最後也是最近期. 當然就是 NICI HARMONIC 成功打入了日本市場. 每一件事看似獨立, 但其實所有事都環環相連. 還有謝謝這六年來為我加油打氣的所有家人朋友. 現在只是開始, 我會繼續努力. 直到令大家失望為止!! MUSIC NEVER DIE!! SIMPLE IS THE BES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