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8.2017

帽子發佈會 - Jogging night

對上一次製作這類形狀的帽子已經是2012年的事. 當年是為了喜歡踩單車的朋友而製作. 而由於整頂帽子只是用小量的布料製成. 帽子間完全沒做任何 SUPPORT. 所以成品重量才不過是 22-25g. 也是 2012-2016 NICI HARMONIC 所有系列中最輕的帽子.
Name : Jogging night
Model : C41 / Weight : 60g  / Color : Black

22g 有多重? 拿起你的電話, 你手上電話重量大約是 150g-180g. 所以帽子大約是你電話的七分一重量吧. 就是因為這樣輕, 所以四年來一直沒有推出改良版本. 直到今年年頭, 我才第一次戴著 2012年的 BIKER 系列做真正的劇烈運動.

意想不到的是. 雖然帽子超級輕, 但由於我的頭太熱, 所謂的透氣布其實根本排不切我頭頂的熱. 不一會我的頭髮已經全濕了. 這情況在我的帽子系列裡已經沒有出現過好幾年. 所以那一刻我就知道是時候必需要將這個系列改良. 成為真正散熱的運動帽.

你可能會問, 你試過用 GORE-TEX 來製作嗎? 我沒有試, 正確來說是不用試. 因為你只需要拿起你的 GORE-TEX 外套. 一隻手放在外套後面, 之後你在正面吹一吹. 背後的手會感覺到風嗎? 不會. 但, 我今天發佈的 BIKER 帽就能做到這種效果. 運動帽子需要的不是透氣, 而是通氣. 是兩種層次的.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