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0.2017

帽子發佈會 - Columbus

早前在網上看了一篇關於西班牙的遊記, 內容提及哪位家喻戶曉的發現新大陸達人 - 哥倫布先生. 原來他的一生也不是一帆風順. 哥倫布雖然是意大利人,但支持他的航海經費則是西班牙的伊利莎伯女王. 可是當伊利莎伯女王離世後,國王費爾南多排斥他,令他的探險夢想被迫停止。
Name : Columbus
Model : S29/ Weight : 300g  / Color : Grey

後來在55歲時淒涼地離世 (簡稱英年早逝),臨終留下遺言:「我即使死也不會踏上西班牙的土地!(其實係人都會死...不用"即使")」於是他的遺體被運往美洲大陸,過了幾個世紀後的1898年,西班牙把哥倫布擁戴為英雄,重新帶回西班牙,風光的埋葬在教堂。

(網上圖片)

由於哥倫布的遺言,所以棺木是懸在半空中,並由四個國王捧在肩上。前排的兩位國王曾給予哥倫布支持,所以表情是堂堂正正的;而後排的兩位國王,有負於哥倫布,因此頭是低著,眉頭深鎖。


看完這篇報導. 我突然聯想到很多重要的歐洲建築或是世界盃(足球)的地球獎盃也是如出一轍. 而帽子的地位對我來說也是如此重要和值得尊敬. 所以我請來二十位充實鬥志的大力士把頭上的帽子舉起. 象徵帽子帶給人類的重要性.

資料來源 : www.SiuTung.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