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25.2017

帽子發佈會 - Jogging day

我應該算是一個有恆心的人吧. 話說我很喜歡 NIKE GYAKUSOU 某一季度的設計. 但大家都知道, 所有時裝都只會生產一季, 過了就不可能在專門店買到. 我認識 GYAKUSOU 比較遲, 所以當我知道這個品牌的時候, 我最喜歡的卻是上一季.

Name : Jogging day
Model : C40 / Weight : 60g  / Color : Khaki

就正如 JUNYA WATANABE HOMME 2009 FW 的外套. 到現時為止也是我最想買到的作品. 雖然當時買不到. 但幸好現在這個世界上有二手店, 有 EBAY, 有 YAHOO. 所以我就開始留意有沒有人把我喜歡的 ITEM 放售.一直找一直等, 直到前年終於給我找到了我最期待的 GYAKUSOU JACKET.


更幸運的是這件 JACKET 是全新和有我的尺碼. 所以二話不是就買了下來. 由美國寄到我手上已經大半個月, 收到的一刻差點開心到喊出來. 穿上身當然很美, 但...我卻發現這件外套必須要襯上當季的短褲才好看. 所以, 我把這件外套一直放在衣櫃, 而我又開始了漫長的網上尋找 GYAKUSOU 短褲行動.


難度當然比找外套的時候高很多, 因為一來放短褲的朋友不多. 二來這次找的短褲還要配合已買外套的顏色. 所以我又一直找一直等. 直到上年年尾...終於都給我找到了! 上個月, 第一次著齊一套 GYAKUSOU 出席朋友的運動聚會. 才發現找不到襯托這套運動服的帽子. 所以, 我就製作了 2017 年的第一個 CASUAL 系列. 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