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17.2017

Interviewed by J2

如果大家在剛過去的農曆新年時有看過TVB 的J2 台. 應該會看到我在電視中為大家拜年. 對...其實我不是在拜年. 只是訪問剛好在農曆新年期間播出. 而由於這不是一個節目, 所以基本上近乎每晚也會在廣告時段播出 (每晚數次)...問你怕未


這段訪問一共有三個長度, 分別是一分三十秒, 一分鐘和二十秒的版本. 雖然看似好短. 但其實拍攝了一整天 (本來說要拍兩天, 但我當時太忙所以縮短了行程). 再加上導演鬼斧神工的剪接技巧. 令我在這次的訪問中顯得不太...白痴 (當然算不上是有型)......再次謝謝阿嘉和SUNSET


可能不是很多人知道, 其實我平時工作的位置是在屋內的一個暗角 (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而工具和材料都是整齊的收納好 (盡可能在工作時, 不用移動身體, 靠單手就可以拿到工具). 但為了這次的拍攝效果, 我這次特別把工作室搬到大廳. 而工具都像裝飾的整齊地掛在牆上.


我用了一天的時間變出了這間臨時的工作室. 完成之後當我坐在工作桌上其實真的很有氣勢. 我也有考慮過這種工作室是否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所以除了拍攝的時間之外, 我也有在這間臨時工作室認真地製作帽子. 但...最後我還是搬回自己的暗角繼續工作. 而這次的結論是. 我是時候需要設計一個有霸氣的暗角. 一個真正為 NICI HARMONIC 度身訂造的工作室.



大家有興趣有時間有心情又唔怕嘔心可以去 YOUTUBE SEARCH NICI HARMONIC 觀看本人這次的訪問.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