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4.2017

Nici Harmonic at CA4LA

故事發生在十多年前. 我第一次去日本. 當時未有GOOGLE MAP, WIFI 蛋. 在路上誤打誤撞入了一間帽子專門店. 當年我的頭髮已經很亂, 也很討厭疏頭. 所以最後在店內買了一頂 CA4LA X ANDY WARHOL 的帽子. 那時也不知道 CA4LA 有多出名, 也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分店, 以為一輩子也找不回這間店的路.


這頂帽子也是我有生以來買過最貴的帽子. 因為當年剛出來工作其實好窮, 我也不知道那來的勇氣把這頂帽子買下. 只是帽子實在太漂亮, 也沒有放下不買的理由. 雖然這頂帽子已經很少戴. 但閒時拿出來看看還是覺得物有所值. 而我十年前絕對不會想到. 十年後的今日. CA4LA 內竟然有我設計的帽子出售.


由 2011 年成立品牌開始.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帽子可以去到什麼地方. 我只是不停嘗試製作一些比昨天好的作品. 之後就到處放一些種子, 一邊工作一邊等待種子發芽. 非常幸運地, 這幾年來雖然發芽的種子不多. 但能成功發芽的都把我帶到一些連發夢也想像不到的地方.


HKDFA, RADO PRIZE, ONLINE STORE, K11 DESIGN STORE, PARIS WHO'S NEXT TRADE SHOW, TRANOI 和這次 CA4LA. 每一步都有絕對的關聯性. 每一步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大步. 再次謝謝 CA4LA 的信任, 你們的 ORDER 對我來說絕對是一份肯定和強心針. 已經遠遠超越了金錢可以買到的快樂. 現在我只希望帽子盡快賣清光! 來證明你們的眼光沒有錯! 我會造一些更好的作品等妳們再次入貨!!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