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3.2016

Hong Kong Young Fashion Designers Contest 2016

這已經是我人生第三次看 YOUNG D了, 第一次是看我一位非常重要的朋友參賽, 而且是我第一次看 FASHION SHOW, 所以很緊張. 第二次是我為 MOMENT 製作了四頂帽子給她作賽, 擔心出來的效果不好影響她的成績, 所以也是超級緊張.


今次第三次. 整個比賽終於和自己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可以輕鬆進場, 細心欣賞每位參賽者的作品. 感受一下別人緊張的氣氛, 不再需要時時刻刻擔心自己作品出來的效果.


但今年的比賽比之前的都要簡化. 由以前分為便服和晚裝和全場總冠軍. 到這次就只有冠亞季. 這樣, 大家當然會集中以高級訂製來作賽吧. 但事前我又是不知道的, 我見一些參賽者好像在做高訂, 一些又像做牛仔布 STREET WEAR 之類, 難為了評審在評分之餘還要分類. 但原來根本沒有這個必要.

計分時間有 MODEMENT 的 FASHION SHOW, 作品又比之前更成熟了.

所以我也不明白為何有參賽者會用STREET WEAR來參賽. 沒有看清楚報名表格嗎? 但最後可以進得了決賽. 最大機會應該是因為有質素的參賽者實在太少. 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唯有也讓 STREET WEAR 的朋友也可以順利入閘. 希望下席的參賽朋友參加前先看清楚細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