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8.03.2016

POKEMON GO

最近全球都在玩 POKEMON GO 這遊戲. 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但每當有朋友, 同事知道我在玩這個遊戲也很驚訝. 他們驚訝不是因為覺得我幼稚. 而是覺得我平時工作很認真. 不像會把時間浪費在電動遊戲上.


其實他們都沒有錯, 只是不夠了解我. 莫說一個遊戲, 就算是一位性玩具, 能夠令全球的人著迷, 必定有它的魔力. IDEA 是不是超正的? 還是有什麼未知私原因? 如果你不是極度自閉, 在全球化的世界裡, 是不是也應該了解一下, 試一下呢?


我當然慶幸自己有這樣做. 去一個比中秋節更熱鬧的公園. 一大班人對著自己的電話不停按. 當收到特別消息之後全人類向同一方向卉跑. 可以見證這個智能世界的畫面實在震撼, 這些像是在電影或漫畫才會出現的劇情竟然真實地出現在我們面前.



玩了一個星期, 大概也知道了個遊戲爆紅的原因. 也開始了解將來遊戲的走勢. 要緊貼潮流一點也不容易, 也需要花很多時間和精神, 而且不只在自己專業的範疇. 因為潮流永遠是一環連著一環. 所有事情到最後必定有連貫的地方. 這是我此刻向前的想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