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08.2016

Tranoi Paris 2016

說回這次 TRADE SHOW. 落機是早上七點, 反正酒店也要十二點後才有房 CHECK IN. 所以我就直接去 TRANOI 會場 SETUP. SETUP 時間由下午二時開始, 所以我放下行理之後就多了五小時到處走走. 由於在飛機上一秒也睡不著, 所以其中有一小時去了公園的草地睡覺.

當然要和自己的 BOOTH 合照

SETUP 完成, 直接回酒店, 未夠九點已經睡了, 反正明天七點就要起床出發. 第一天, 也是最多 BUYER 的一天. 人流比 WHO'S NEXT 少, 但質素很高. 基本上所有行人也是 "真正" 的BUYER. (在WHO'S NEXT 有八成以上是 MEDIA, 攝影師, 旅客, 學生, AGENCY, 其他BOOTH的員工 或其他 TRADE SHOW 的 SALES)

 和 Analamata 帽子設計師合照

而且 BUYER 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的 SELECT SHOP 或 SHOPPING MALL, 很多也是我期待以久的! 例如來自巴黎, 泰國, 台灣 和 日本的 SELECT SHOP. 所以很少會出現發錯力的情況. (發錯力是指介紹了自己的產品十分鐘, 才知道對方的來意是希望你參加他們米蘭的 TRADE SHOW...喂下次你早點說我可以直接話無錢去囉...)

和 CA4LA 的同事合照

我可以說, 在 TRANOI 展出的產品都充滿特色. 像走進了一間超大型的 Lane Crawford, 我在最後一天也抽空到處看看. 真的是大開眼界. 我覺得 TRANOI 對我最好的地方是把我的 BOOTH 放在日本帽子品牌 CA4LA 附近. 所以有不少 BUYER 去完 CA4LA 下單之後也會路過我的 BOOTH 參觀一下. 其實我得到這樣的禮聘已經很滿足, 可以去到一個正確的地方, 展示自己的作品給一些正確的人. 之後的事就看自己的努力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