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4.2016

NICI HARMONIC AT CITE DE LA MODE ET DU DESIGN

距離出發去巴黎 TRANOI TRADE SHOW 只剩下一個星期. 卻出現了一個小插曲. 而其實這個小插曲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小. 因為我最後還是去不了以下圖片的地方.

PALAIS DE LA BOURSE

沒錯. 圖片的地方名稱是位置 PARIS 二區的 PALAIS DE LA BOURSE. 是我第一次去巴黎參展時無意見到會場. 一直以來我也是認定的終極目的場地. 但在剛過去的周末, 卻收到 TRANOI 的 EMAIL 說我的 BOOTH 將會在其他地方展出.


而這個其他地方就是為於 PARIS 13區的 CITE DE LA MODE ET DU DESIGN. 我當時嚇了一大跳. 以為一定是自己的作品不好, 被派到偏遠地區. 而且兩個場館的距離實在太遠. 人流一定比不上 PALAIS DE LA BOURSE. 為止, 我立即取消了所有周末的活動. 回覆 TRANOI要求回到 PALAIS DE LA BOURSE.

CITE DE LA MODE ET DU DESIGN

其實我大概也知道回覆答案. 說什麼條文寫得很清楚之類. 但想不到 TRANOI 方面的回應是如此窩心. 一方面說可以把我調回 PALAIS DE LA BOURSE, 二來細心解釋把我放在 CITE DE LA MODE ET DU DESIGN 的原因. 還把 FLOOR PLAN 傳給我考慮考慮. 當我看過自己的位置. 了解過我身邊的公司. 我決定留在 CITE DE LA MODE ET DU DESIGN. 謝謝 TRANOI 專業的安排. 巴黎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