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07.2016

TRANOI HOMME 25-27 JUNE 2016

兩年前, 第一次去 PARIS 的 WHO'S NEXT TRADE SHOW. 當年早了幾天到達 PARIS, 在出 SHOW 之前當然要到處走走. 走到一個地方, 見到一座傳統法國建築物被包裝得很有型. 一看就知內裡必定有要事發生.


還見到門外在等待入閘的朋友衣著光鮮, 所以拍下照片之後就回港調查一下是什麼東東. 一經調查之下, 原來也是 FASHION TRADE SHOW. 座落於 PARIS 市中心, 內裡都是現今最頂級的潮牌, 之後時不時就聽到朋友說起這個 TRADE SHOW.


多得 MANIX 的幫助, 兩年前可以去 PARIS WHO'S NEXT 的 Premiere Classe. 第三年, 一直在想應不應該再去. 因為無論我多努力 (雖然很多人覺得我可以更努力), 接的訂單其實一真也 COVER 不了去巴黎出 SHOW 的成本(雖然我知道 Victoria Beckham 的品牌上年蝕五千萬)


正在考慮的時候, 我 SEND 了自己的 PROTFO去TRANOI. 想不到真的收了. 這個兩年前無意發現的會場, 今年我就要走到裡面展出自己的作品. 我會用剩下的兩個半月, 製作出最好的CASUAL 系列. 把NICI HARMONIC最好的產品向全球最頂級的 SHOPPING MALL展示出來. 兩個半月後. 巴黎 TRANOI HOMME 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