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9.2016

帽子發佈會 - UNSEEN

FASHION SHOW 發佈到了最後一頂帽子, 也是原本最沒期待的一頂. 坦白一點, 我是用所有剩餘物資製作出來的. 想不到, 在最後 MODEL 行上T台的一刻是如此的美. 一次過把所有帽子作品擊倒, 連我自己也想像不到的震撼感覺,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當MODEL行出來時, 我的心跳也停了

 在製作開始之前, 我已經決定了製作一頂特大的帽子, 所以去到最尾階段, 有多少物資, 帽子就有多大. 黑和白是大方向已經是定局, 只是如何分佈就是考慮重點. 其實完成帽子之後我也不太滿意, 但我確實想不到改善的地方, 一直去到交貨, 一直去到REHEARSAL.

其中一張最喜歡的照片

在REHEARSAL 當日, MODEL 戴上之後成為笑話, 我自己也不是味兒, 但就在這短短的CATWALK 期間, 我已經想好了改善的方案. 當然 ARIES 看過 REHEARSAL 後對這頂帽子也不太滿意, 但她應該萬萬想不到, 小改變真的有大改善. 當然,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REHEARSAL 時見到這個情況, 你會不擔心嗎?

我想再次謝謝ARIES 對我的信任, 因為在 REHEARSAL 之後, 其實她大可以夫抽起這頂帽子, 因為帽子不美會直接影響衣服出來的效果. 當然, ARIES 也有能力看得出這頂帽子有無得救, 而有得救, 也要相信我有無能力在一日內救回. 最後, 證明她真的很有眼光! 哈哈~ FASHION SHOW 要發佈的帽子就完結了. 繼續向前, 一步一步, 可以去邊? 我唔知, 但永遠不會停下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