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16.2015

帽子發佈會 - ALL BLACK

明晚出發去上海一星期, 跟帽子大師進修帽子技巧, 出發之前先來個帽子發佈會沖喜一下. 希望這次旅程可以學到更多新技術, 將來就可以製作更多有趣的帽子了. 儘管如此, 我每次學完新技巧之後, 其實之後製作出來的帽子還是和學的兩回事.

 
Name : All Black
Model : C32 / Material : Cotton / Weight : 60g  / Color : Black

來到這個系列最後的一頂帽子, 我選擇了最易HANDLE 的黑色作結. 如果是一兩年前, 系列最後一頂帽子, 我通常會以顏色最鮮艷來收尾. 因為這樣就更容易吸引別人的視線, 之後客人還是會買最普通的一頂. 但這兩年我想通了. CASUAL 系列此終是希望大眾可以享用得到. 所以來一個最平實的款式也是我這年頭開始的新方向.


另一個我以黑色來作結的原因, 是來自今日的細節. 由於這個系列是全人手一針一線來製作, 本身的細節已經是豐富得所向無敵. 所以來一個全黑色的款式反而令整個氣牆變得更有氣勢, 出來的效果連我自己也想像不到的有型!

每當一個系列在還未發佈之前已經給我不斷戴上街, 我就知道這將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系列. 我也覺得這個系列比之前的都更易HANDLE. 我也同時期待這個系列可以把我帶到什麼地方. 令到世界上更多人知道地球上有這個小小的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