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08.2015

Nici Harmonic in K11 Design Mart 2015

嘩~有嘢買啦! 自從上次觀塘的NIGHT MARKET 之後. 其實我一直也希望可以參加更多類似的 POP UP STORE. 難得 K11 這次舉行 3 天的 DESIGN MART 活動. NICI HARMONIC 當然不能錯過呀!



這次 K11 DESIGN MART 當然是在K11內舉行. 一共有四十多個香港品牌參加. 我的單位在二樓一個叫 B35 的地方. 日期是由明天星期五開始一直到星期日 (10月9-11日). 由早上十一時到晚上十時都可以買到 NICI HARMONIC 的作品呢!


這次我也是主打 CASUAL SERIES. 如果想先看看我明天出售的產品可以先到以下網址看看. 而最重要的! 是NICI HARMONIC 的產品將會以超低價發售!! 所有產品以低至 5.5 到 6 折! 是不是非常吸引呢! 唔買都要過來看看呀!!
http://www.niciharmonic.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41


還有還有! 這次我特地請了一位美女為我看鋪. 相信生意一定會比起我長期黑面好很多很多. 單身的男士們! 你準備好了話題了嗎? 為免大家失望, 先講明我明天會長駐 K11. 而星期六/日將會由美女 JASMINE 駐守. 千奇唔好去錯日子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