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1.2015

PARIS WHO'S NEXT TRADE SHOW 2015

7 天的巴黎之旅又完結了. 2015 PARIS WHO'S NEXT TRADE SHOW 順利完成. 對比起上一次到巴黎, 這次無論在產品上, 擺設上, 售貨量都有明顯進步. 總算沒有浪費這一年半的時間. 很慶幸自己有機會去認識這個大世界.


在會場參展的這段時候, 其實沒什麼好緊張的. 因為這幾年自己最好的作品就放在大家眼前, 自己盡了力.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運氣. 我由細到大運氣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只會以平常心去面對人來人往的會場. 而之後我可以做的就是等待.


這次必須要多謝WHO'S NEXT 給我的位置, 真的好得沒話好笑, 近入口已經夠開心, 還要送我這開陽的角, 令我BOOTH 的空間感像大了一倍, 在老遠的地方已經可以輕易看到的的作品了. 加上這次的展示方式,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有氣勢呢.


經過上次的經驗之後, 我這次懂得為自己爭取更多. 就算是辛苦也好, 失敗也好, 但每行一步都是為了自己而走下去, 這比每天坐在電腦面前為別人工作的感覺好一百萬倍.很高興這次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地方的新朋友. 在教會我很多新事物. (其實有法國人說我的英文話得太快了!是應該值得高興的嗎?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