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9.16.2015

帽子發佈會 - 單

在出發去法國之前, 我最後帶多了一頂帽子, 新到連我的報價單上也沒有這個ITEM. 但最想像不到的, 在這次法國之行收到的每張 ORDER 也有選購這頂帽子. (真係估你唔到X1000)
造頂帽子是 "簡" 的第二個顏色. 世界上應該沒有比這頂更簡單的帽子了. 這頂帽子的作用是令到喜歡我品牌的BUYER, 盡管未能確定我的時尚設計是否好賣, 但起碼可以在我的店同時入些"安全"的產品, 令他們回到公司時也較易交代.


儘管這頂帽子的外形簡單, 但其實還是流萻 NICI HARMONIC 的血. 配上特大洞口的物料, 增加透氣度, 再加上黑色油墨, 令帽子出現不規則的圖案, 戴出來的效果就更豐富.

TRADE SHOW 完了. 新接的訂單也需要立即處理. 盡管我現在已經不是孤身作戰, 但有很多事還是需要自己去處理. 我腦內已經有幾頂非常不錯的FANCY HAT 等我去製作出來, 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就是時候製作新的系列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