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9.2015

華麗邂逅

來到這次拍攝的最後一擊, 也是我這次最沒要求的一組照片. 原先是打算如果前兩個造型拍得太耐, 最後就取消這個做型照的拍攝. 因為我也不確定這頂帽子戴在 CYNTHIA 的頭上會否好看.


但在星級化妝師和專業 MODEL 的帶領下, 時間控制得恰到好處. 完成第二個造型照的時間和我們計劃的差不多, 所以就開始進行第三個造型的拍攝工作. 雖然我看得出 CYNTHIA 在經歷了頭兩個造型, 百多個表情之後開始有點累, 但專業的 CYNTHIA 還是堅持最後的拍攝工作.


其實我們在開始之前已經決定好拍攝的先後次序, 把最深色的妝放到最後. 這樣就算黑眼圈, 上落妝問題都較易解決. NANA 化妝不但靚, 而且快. 當我還在考慮一陣拍攝的動作和神韻時. CYNTHIA 的妝已經完成了.


戴上帽子的一刻我才發現這個造型一點也不比之前兩個遜色. 甚至可能比頭兩個更具殺傷力. 所以這次我要求 CYNTHIA 收起平時可愛的笑容, 盡量把體內的殺氣散發出來. 出來的照片很震撼. 也很激動, 因為兩位令我的帽子帶來了生命. 有了自己的故事, 不再只是一頂結構複雜的帽子. 再次謝謝您們的參與,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合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