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17.2015

充滿希望的笑容

到了造型照的第二擊, 也是我這次照攝的重點帽子 - HOPE. 當我完成 "HOPE" 的時候, 我是首次覺得需要找一位女士來戴這頂帽子拍造型照. 因為我覺得女士的HOPE 一定比男士的 HOPE 更充滿色彩. (男士的HOPE也有色彩, 但通常局限於粉紅色)


而當我第一次看到 CYNTHIA 真人時, 我知道她一定可以把這頂帽子戴出味道. 而這輯照片也證明我當時的判斷是正確的. 她的笑容的確充滿了色彩和希望. 這是在拍攝的時間已經充分地感覺得到. 因為當時現場真的充滿了歡樂和笑聲, 這個過程是我覺得最滿足的.


如果細心和眼利的朋友, 應該可以看到帽子不是貼著頭, 而是微微漂起. 感覺是這頂帽子正在被氣球拉起. 但可能她的髮型也SET的比較高, 所以效果沒有想像的出吧. 不過這個絕對不是問題, 因為大家都樂在其中. 


最後我一定要多謝 NANA 為這個造型化的妝. 真的化得太好了吧! 和這頂帽子可說是配合得天衣無縫! 我愛極了這個造型呢! 將來再有機會一定要指定由 NANA 為我的 MODEL 化妝! 多謝NANA. 多戲 CYNTHIA 為這頂帽子和造型照帶來了生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