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6.08.2015

ANDRE JUDD x NICI HARMONIC 2015

是咁的, 為了表示我們的友好關係, 我現在每一年都會寄一頂作品給我最敬仰的 STYLIST- ANDRE JUDD. 但這次有點不同, 他在收到帽子之後一年才發佈和這頂帽子的造型照.


如果我沒有記錯, 這頂帽子應該是上年六月寄出的. 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ANDRE 應該會在三個月內戴上拍攝造型照, 但這次當我等了半年還未見有造型照發佈的時候, 我開始有點傷心. 


傷心當然不是ANDRE不戴我的帽子, 而是我的作品令人失望. 坦白說, 我對這件作品是非常有信心的. 一直以來也覺得這頂帽子是帶我跳出框框的巨作. ANDRE 對我的反應(即是沒反應)令我信心銳減.


等了九個月, 我也開始放棄等待了. 有時甚至忘記曾經寄過帽子給他. 所以當他昨天把這兩張造型照 SEND 給我的時候, 我差點就哭了出來. 原來他一直沒有忘記過我們之間的合作, 只是在他找到最合適的造型之前, 他是絕對不會隨便浪費製作人的心意. THANK YOU VERY MUCH ANDRE JUDD. YOU ARE GENIUS AND AWESOME. YOUR PROFESSIONAL AND PERSEVERANCE SUPPORTS ME TO MOVE 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