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23.2015

帽子發佈會 - YELLOW DOOR

這樣快就過了五個星期, 表示五頂最新的夏季系列已經順利發佈了. 接下來我打算去個旅行輕鬆一下. (雖然在香港都不見得有多大壓力, 但總要找個理由吧)

Name : Yellow Door
Model : C22 / Material : PU / Weight : 40g  / Color : Blue/Grey

夏季系列發佈完畢, 又是時候開始發佈我的 2015 FANCY 系列了! 不錯的作品已經完成了好幾頂, 但我不想輕易就發佈出來, 現計劃找一些有趣的朋友來拍造型照後才一次過發佈. 


在剛過去的周末和香港的帽子大師出來聚聚舊, 每次見完大師之後都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 好像不在帽子世界闖一番事業就對不起自己. 所以又立即回工作室繼續製作帽子了.


和大師聊天真的很有趣, 感覺就像和將來的自己對話, 連現在工作室的位置都巧合地和大師當年撞過正著! 如果按照這個推斷, 我也很期待將來定居的位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