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14.2015

久違了的造型照

今年發佈了很多帽子, 但造型照真是少得可憐. 原因不是我懶惰不進行 OUTFIT 的拍攝工作, 而是自從我減少自己的樣子在網上發佈之後, 銷售方面真的有明顯增長.

也許是之前客人看到我的樣子之後幻想就完全破滅了吧, 也許是我的OUTFIT 真的不是大眾接受得了的造型. 所以我明明很喜歡襯衫襯帽, 但為了NICI HARMONIC的前途, 也只好減少出鏡次數.



但造型照還是要拍攝下去的, 所以我這次邀請了我的好朋友+私人形象顧問+私人時裝設計導師+NICI HARMONIC品牌發展指導員 - 肥肥人! 作為這次拍攝的特約MODEL.

雖然肥肥人甚少參與模特兒的工作, 但可能是天份吧, 她一入鏡之後就變成了專業MODEL, 
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動人風采. 我這刻震驚了. 拍攝工作也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