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25.2015

Interviewed by TVB - 姐妹淘

這已經是我人生第二次到TVB接受訪問. 行動和準備都比上次輕鬆得多. 起碼我知道錄影的程序和模式. 更有時間在鏡頭後和主持人吹吹水打打氣! 訪問前更有時間到外面買東西喝, 在訪問過程中就沒有口乾到想死的情況.


今次訪問我的節目是 - 姐妹淘. 一聽就知道是女性節目, 我初頭是完全不了解為什麼這種女性節目會找我來訪問 (其實訪問後也沒有答案). 但節目的確是多人收看的. 為了NICI HARMONIC 的發展, 不用問, 只要去.


以拍攝影片的訪問來說, 這是我暫時最滿意的一次. 因為我感覺到自己的氣勢回來了. 不會因為在攝影機前就不自覺的提高聲線, 或講太多重複和沈悶的說話. 雖然我還未看最後出街的片段, 但這是我在訪問期間深深感覺到的.


每次訪問完之後都對自己製作帽子的方向更清晰, 好有立即回工作室工作的衝出. 常常要提醒自己當天為何開始製作帽子, 我需要什麼, 我有什麼, 我可以做什麼. 因為每行一步之以上問題都會有新答案, 所以大家明晚 (26/3/2015) 記得準時 10PM 開著TVB J2 台睇我點樣出醜啦!!! 呵呵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