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2.29.2014

帽子發佈會 - 聖誕禮物盒一

帽子發佈會回來了! 上一個星期在香港國際機場出境和入境的朋友有福了. 因為你們都有機會看到漂亮的MODEL姐姐戴著我的作品在機場禁區內行來行去.


我自己就沒有外遊了. 幸好我在 FACEBOOK 大叫之後都有朋友幫我拍照. 最後更可以集齊一套. 謝謝大家幫忙. 


這頂帽子一共由四個禮物盒組成. 最大的難度是這些不規則的大細和方向. 本身我打算買四個盒子回來就放在頭上. 但我覺得和OUTFIT 格格不入, 所以我最後決定自己由零開始造四個禮物盒.


自己造的好處是顏色和物料統一. 而且尺寸喜歡多少就多少. 但時間當然是加倍了. 不過看到最後的效果自己和客人也很滿意, 之前一切的功夫也是值得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