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7.2014

巴黎之旅 (二)

完了首六天的遊覽活動,  第七天開始正式為 NICI HARMONIC 海外第一個 TRADE SHOW 作準備. (其實也是本人有生以來第一個 TRADE SHOW). 心情確實是有點緊張和興奮的呢.

在入口拍照是常識吧

會場離市區大概半小時的車程. 在展覽前一天可以先入場佈置. 我們下午到達時已經是人山人海. 全數工作人員. 每個人也很有目標, 每個人也很認真地為明天作準備. 我真心覺得自己活在巨輪之中, 感動得差點就哭出來.

美女門也很喜歡我的帽子呢!

在出發前我收到WHO'S NEXT 的 Mail. 說 NICI HARMONIC 被 Upgrade 到 Premiere classe 區展出. 初時我還以為是因為我的 Booth 細, 把我和其他新丁或細單位結集成區. 再改一個漂亮的名字安撫我們. (因為我們的區是在最入最入, 由正門最快也要行十分鐘才到達)

左邊是第一天開始時拍的. 隨著時間流動, 帽子的排位也更改了! 右邊是第二天拍的

但當我去到現場. 每一位知道我第一次來 WHO'S NEXT 就已經被 Upgrade 到 Premiere classe 而發出羨慕的表情時, 我就知道自己要在這裡再次多謝 Manix 了! 因為Premiere classe 內每一個單位都是由 WHO'S NEXT 經過精心挑選出來. 而且被選入了以後就可以一直在內展出作品.

幸好在去法國之前完成了這件作品, 令我認識了很多不同國籍的美女

Premiere classe 是各 Buyer 每季的必行之地, 但由於近年很多 Buyer 行完 Premiere classe 後就離去, 所以大會今年將Premiere classe放到最後, 希望令 Buyer 留意更多品牌.

左邊是全場最美的員工 , 右邊是我的作品被挑選去拍攝宣傳照.

這幾天對我的改變真的很大很大. 特別是我帽子以後的發展方向. 我只可以說Premiere classe這區的人流真的很多. 機會就已經給了你, 有沒有人欣賞完全是靠實力. 這次我又再認識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人. 我很感激得到這次重要的機會.

人流真的很多呀, 我們每天由上午9點工作到晚上七點呢, 超級累

多謝. 真的非常多謝這幾天每一位停下來欣賞我作品的人. 我沒有想像過我在面對世界時還會得到這樣的支持. 但我不會停下腳步, 而且我要更努力, 因為我已經看見了我 . 的 . 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