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5.2014

巴黎之旅 (一)

這次巴黎之旅主要分成兩份, 第一份是以旅遊的方式漫遊這個地方. 第二份是為 NICI HARMONIC 的 Trade Show 工作.由於出發時突然轉了坐直航機所以多了大半天的時間. 雖然在去程時一分鐘也沒睡著, 但到達後真的忍不住要立即出動去瀏覽一下.

無論你覺得我的帽子如何,但它的確帶我飛出了亞洲

一早已經知道現在巴黎的治安很差, 但真的想像不到他們會如此的明目張膽地搶. 我們在沒睡過的情況下差點就被搶劫成功. 還好我們是可以不顧儀態的朋友. 在緊張關頭時就只會忘命的奔走.

由聖心教堂向外看. 真的美得說不出話

這半天已經令我們對這個地方失去信心. 連在美麗的聖心教堂外都不能夠好好享受美景, 隨便拍下兩張照片就立即離去. 我還是首次感受到中國人在別人眼中真的富裕起來, 因為所有壞蛋都對我們發出閃亮眼.

凡爾賽宮內, 這個光線拿得太好了!

而我一直認為去巴黎要著得靚靚的念頭也在瞬間動搖了. 所以由第二天開始已經戴回黑色的舊帽子. 心裡一直不舒服, 但為了大家可以安全一點,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保持超低調. 對, 就像恐怖份子去景點放炸彈.

力士大橋 (這是我自己改的! 千萬千萬不要相信!)

恐怖份子的特點是什麼? 1)出現在各大名聖景點 2)對地形相當熟識 3)行路急速而不四圍張望(以免引起途人注意) 4)突然拿出相機進行快速拍攝並立即收好. 就是進樣, 之後的旅程變得較安全了! 因為警察開始注視我們了....哈哈(JUST KIDDING)

由凱旋門正中看著勝利的軍隊凱旋回歸

我對這些小偷最失望的. 是他們連什麼是土豪和我們這些窮旅客也分不開. 唯有安慰自己能把這身平民的打扮穿成品味款式. 總是無時無刻吸引著各位有眼光的小偷注意吧了. (有驚無險~有驚無險~)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