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7.2014

NICI HARMONIC IN PARIS WHO'S NEXT TRADESHOW

今天, 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因為我終於 "回去了", 回去巴黎這個地方. 用這三個字大概會被人認為是充滿港女的表現. 但今天我不理, 因為這的確是我四年前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四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四年前我在北京工作得要死, 多得嵐姐和香港政府救我回來. 在回來香港工作之前, 其實我去了一個月歐洲旅行. 我沒有對太多人說, 我也沒有放任何照片上 FACEBOOK.


雖然我知道回來香港工作之後因工作需要而再去歐洲工作的機會是零. 而當時我也沒有任何的人生大計. 但我確實是對自己許下了這個要再回來的承諾, "回來"的意思當然不只是旅遊吧. 而今天我做到了第一步.


NICI HARMONIC 將會參與 PARIS WHO'S NEXT TRADE SHOW. 這是全球最大的時裝展. 而我 BOOTH 的編號是 PC405.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本月 25-28 號來巴黎找我呀!


在這裡我一定要多謝 MANIX, 因為是他推薦我參與這次 TRADE SHOW (其實還有上次, 和再上次. 但我落選了). 這是全球品牌也希望可以參與的盛事. 我知道要幫我爭一個小小的席位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 MANIX 對我整個品牌的定位和方向給了很多寶貴的意見. 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他一直以來的幫助和支持. 謝謝您, 巴黎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