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15.2014

帽子發佈會 - 拉菲草系列 2014

拉菲草系列已經去到第四系季了. 表示 NICI HARMONIC 即將踏入第四年. 如果平時有留意我訪問的朋友, 一定知道我每年最重視和放最多時間製作的就是這個系列.

Name : 冬至
Model : N15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40g  / Color : Blue

在過去整整一年, 我一閒時就會構思來年的設計, 我曾經決定用一個層次更較豐富, 外形更誇張的設計來作為今年的 RAFFIA SERIES. 但我最後又問問自己, 一開始做這個系列的原意是什麼.

Name : 盛夏
Model : N16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40g  / Color : Red

如果大家還記得, 上年的拉菲草系列有一個漂浮的環作為裝飾用. 我一直也在思考今年如何玩這個環玩得更靚. 但我突然發現, 為什麼這個環的作用只是一件增加重量的"裝飾".

Name : 中秋
Model : N17 / Material : Raffia / Weight : 40g  / Color : Brown

所以, 今年這個環已經不再只為裝飾而存在, 而是為了增強透氣效果而構成額頭前的一個空間. 這個中空的設計可以令配戴者的前額位置更舒適. 我由設計到完成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月, 但我戴這個系列的次數已經比上年的總和還多. 這絕對是一個出色的設計, 希望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