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10.16.2013

漂亮的布救了我一命

一會兒去做訪問有點緊張, 緊張是因為路程有點遠, 時間有點急. 不希望遲到要整個團隊的人等我.

Ann Demeulemeester SS 2014

訪問的內容我也不太擔心, 只希望到時氣氛可以輕鬆一點, 盡量減少講 "很輕" "很透氣" 和"很舒服" 的次數吧~ 哈哈


早兩天在布攤買了匹布,現在的布真的貴得驚人. 我在想, 不理會車功和設計已經是這個成本價, 現在做設計的人實在太痛苦了!'


但這次也可能是我買布以來買了我覺得最漂亮的一匹布, 所以我這兩天就是為了這匹布而創作一款全新的設計. 但到了現在還未想出最正豆的點子.


這其實是好事, 因為就算沒有這匹布, 其實我也可以拿其他的布努力構思精彩的設計, 只要本人天生就是思想懶惰. 而這匹布又漂亮的救了我一命呢~

1 則留言:

  1. 好美的系列!!!那些線條和布面的起伏真漂亮!第一次看覺得很浪漫,再看一次覺得很奔放~~~請問這布是原本就屬硬質嗎?是怎麼讓它像是凝固一樣沒有垂下呀?感謝您的解惑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