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7.26.2013

我和 JAYCOW 一起接受訪問!

小弟這一年我也接了不少訪問, 但昨日的訪問真的令我畢生難忘. 原因一是這個訪問前前後後的時間加起超過九小時. 原因二是我可以和我最喜愛的帽子設計師 JAYCOW 一起接受訪問! 嘩~~~~~~~~超極開心呀!!!!

3.1 Phillip_Lim 2014 

九小時的活動一共分了兩節, 第一節是早上十時半靚仔記者和攝影師上來我 WORKSHOP 和天台進行拍攝和訪問. (是呀!我的 WORKSHOP 終於都打破了不被探訪的防線了! 叫做搬之前既一個小小留念吧! )


我本以為自己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之後在面對鏡頭時會自然一點. 但原來這個想法是絕對錯誤的. 因為我還是一樣緊張得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多得靚仔記者的幫助, 訪問才能順利完成.


第二節是由晚上六時半開始, 我又再次拜訪 JAYCOW 的 WORKSHOP! 可以和 JAYCOW 一起接受訪問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榮幸的事. 絕對比拿什麼獎項得到更大的鼓舞. 在這裡先再次多謝靚仔 DAWN 邀請我接受這次的訪問. 訪問將會在下星期一的蘋果日報刊登. 大家一定一定要買份來看看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