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2.2013

帽子發報會 - 力士魔力 X 小彤畫集 第三擊 - 小彤之 . 夜

如果大家還記得, 在 NICI HARMONIC 2012年的 GRAPHIC SERIES 入面除了山藍之外, 其實還有一頂帽子叫 夜柏, 夜柏代表了晚上的森林, 上年的反應不錯, 所以我今年也希望小彤小姐為我畫一幅晚上的花朵.


Name : 小彤之 . 夜
Model : G09 / Material : Mesh Vinyl / Weight : 30g  / Color : Black & Green / Price : HK$780


為什麼原本鮮艷的花朵在晚上在會變得暗淡的呢? 其實不是因為光線不足, 也不是花朵的顏色變了. 只是我們的眼睛轉用了對光線較敏感的細胞. 所以看起東西來就變得較為黑白了. (利害了吧! 但這其實只是初中的簡單知識)


我說這些廢話的意思是有時我們在看一件事的時候, 會覺得不合理或已經過時. 加上十個人同時也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我們就認定這件事確實出了問題, 而很少有人會發現其實改變了的卻是我們.


所以畫這頂小彤之夜的時候其實我和小彤在思考, 思考著這根本不是晚上的花朵, 而是我們的眼. 不不不! 而是小彤的眼. 這就是為什麼有相機, 有照片的時代還要選擇用十多小時畫一幅小小的畫.


因為我們可以透過她的作品, 看到一個真正由她雙眼接收, 之後傳送到大腦, 再用雙手畫出只屬於她的晚上. 一個完完全全屬於小彤小姐內心晚上的花海就活現在我們眼前. 謝謝小彤畫集今年的幫助. 希望將來有更多合作的機會, 也祝妳的畫集越來越受歡迎. 新書大賣! 加油加油!!

小彤畫集 - www.siutung.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