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1.2013

帽子發報會 - 力士魔力 X 小彤畫集 第一擊 - 李安納 . 紅

嘩! 今次的帽子發佈會不得了! 因為這次的合作計劃揭開了 NICI HARMONIC 新的一頁! 原因是一直以來的合作, 都是我提供帽子給別人在比賽, 節目或拍攝造型照中使用. 而今次將會是 NICI HARMONIC 與小彤畫集 第一次合力推出夏季系列的帽子!


Name : 李安納 . 紅
Model : G07 / Material : Mesh Vinyl / Weight : 30g  / Color : Red & Green / Price : HK$780

因為小彤畫集的博主是一位插畫師的關係, 所以我提出使用我每年最重視之一的 GRAPHIC SERIES 作為這次合作的帽子系列,小彤負責畫圖, 而我就把她的圖畫印在帽子之上. 成為現在大家看到的鮮花圖案帽子了!


小彤畫集 - 有多用關於小彤的故事呀! 大家一定要入去看看呢!
http://www.siutung.com/

 
是不是很漂亮, 很吸引呢? 為什麼今年 GRAPHIC SERIES 會用上花的圖案呢? 事源有一天我在 FASHION 雜誌上看到有條非常漂亮的印花褲子, 我便隨口跟身邊的小彤說要是我的帽子也可以印這些漂亮的圖案就好了!


誰知道在身邊的小彤很冷靜的說了句: "這些圖案~不難畫呀!" 我當時呆了幾秒才懂得回應. "不是用鮮花拍照的嗎?" 小彤補充了一句 "這樣也看不出是畫的, 你真的很不專業!" 我當然不專業呢! 幸好身邊有位插畫大師呀! 朋友號出發! 所以我便請求她為我 2013 年的 GRAHIC SERIES 動筆了!


有看開小彤畫集的朋友不要以為小彤小姐只會畫那些可愛的漫畫呢! 其實她是畫素描出身的! 這次 GRAPHIC SERIES 當然也是她嘔心瀝血的作品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和小彤畫集的作品. 為我們的創作基金打打氣呢! 你們每一分的支持也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呀!有興趣我朋友可以直接EMAIL 到 niciharmonic@gmail.com 或在我FACEBOOK PAGE留言呀! 多謝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