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8.2013

MMM 的拍定動作

最近得到了一個升職的機會 (在香港應該只有我這個工作環境才會有這種所謂的"升職機會"而不是直接的"升了職"非常奇怪但又很可愛). 所以最近收入多了一點. 買起東西來也比以前狠了.


沒錯. 現在大家看到的就是我上個月為了慶祝自己得到了"升職機會"而買回來的 Maison Martin Margiela. 真的開心了好一陣子. 而這個背靠的拍攝姿態也是這件MMM獨享的.


(為免有朋友不明白) 因為這件MMM的重點就在背後標籤位置的四條白線. (其實大部分MMM的作品重點也在這裡). 那你一定會問"幾千銀買一件連MMM也覺得不重要的白線的衫的價值在那裡?"


我可以答你背後當然有故事, 但當中也包含了大部分的無聊和像女孩子買LV一樣的心態. 起碼我穿起了這件衣服之後總有力量在叫我走在別人的前面.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樣別人看到我背後的那四條小小的白線. 這已經是一種非常大的動力了!哈哈~全力在說服自己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