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29.2013

Ulyana Sergeenko 2013 SS lookbook

剛過去的星期六收到我最喜愛的帽子設計師 JAYCOW WORKSHOP 開放的消息, 所以我就帶同我的女友一同前往參觀了!


離開上次的參觀不知不覺已經有大概一年的時間, (中間還有上過一次, 不過只停留了數分鐘). 圖片和資料我還在整理當中, 遲點便會發文的了!


我只可以說每次上JAYCOW WORKSHOP都令我眼界大開, 每次都上了很寶貴的一課. 雖然大家造帽子的技術有天壤之別, 但我就是非常敬佩她的專業態度.


今天不說太多, 留待下期專訪的時候再為大家一一解釋. 現在就先請大家欣賞我在POPBEE看到的帽子漂亮造型吧. (雖然最近都被朋友說的文字和圖片的距離越來越遠~~哈哈)


BRAND : 俄羅斯設計師 Ulyana Sergeenko . 在巴黎 Hotel De Crillon 所拍攝的 2013 SS lookbook.

PHOTO : www.popbee.com

1 則留言:

  1. Hi! This is my 1st comment here so I just wanted to give a quick
    shout out and tell you I truly enjoy reading through your posts.
    Can you suggest any other blogs/websites/forums that deal with the same subjects?
    Thank you so much!

    Feel free to surf to my website: heavy stump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