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5.06.2013

朋友結婚, 我們聚舊.

買不到上一期淘寶雜誌的朋友不用失望, 因為我已經將這幾頁拍了個近照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雖然字仔比較細少, 但我相信大家也大概估到這些文字的內容. 請大家好好欣賞吧~


剛過去的星期六有位中學朋友結婚, 我們幾位舊朋友中午就出發見證註冊, 之後就經歷了塞車. 到了下午四時半才吃我的早飯加午飯加下午荼. 差了就餓暈了...


重點是, 其實我由十多年前畢業之後都沒有和這幾位女同學相處這麼久的時間. 真的不知道有沒有這樣多的話題可以傾足一整天呢.

我這次結論是要相信自己和朋友. 十多年前能成為朋友總是有原因的, 十多年後盡管中間穿越了多久的空白期, 只要坐在一起, 感覺又回來了! (這天感到最快樂的, 其實是我留意到大家就算在沒話題的時候也不會拿電話出來按按按. 因為大家都很珍惜這難得的相處時間. 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