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4.08.2013

SOSWEET 甜蜜照相館 合作計劃

又是一次美妙的合作計劃. 上月得到 SOSWEET 的邀請, 希望借出我的帽子給他們拍攝一系列 PRODUCT SHOT 和造型照. 因為我最近也正好在忙著這類型的拍攝工作. 所以我便立即上了他們的網站瀏覽瀏覽.


SOSWEET 是一間新成立的攝影公司,提供多元化的攝影服務,如婚紗,人像,商品,活動攝影等。主因是他們現在主要集中在婚紗和 BIG DAY 的拍攝工作. 現想推展到商品的拍攝, 所以便找來我這些新朋友了!


看過他們的作品之後. 我發現他們雖然年輕, 但作品和對答都相當專業. (其中我覺得最值得信賴的是他們能確實說出何時要帽子, 何時還帽子, 何時我便可以收到照片. 而最重要的是他們切切實實的做到了. 看似簡單, 但其實能夠真正做到的又有幾間?)


所以我便二話不說借出了六頂我今季最新的 CASUAL SERIES 給他們. 看看又能擦出什麼火花來. 收到照片的一刻比我想像的還要漂亮. 無論是顏色或 DETAIL 都能充分反映我帽子最好的一面. 總之就是比我自己拍的專業和立體十倍. (我感覺到我離開上自己 WORKSHOP 天台拍攝的日子不遠了!!感動~~~)


這次很高興能夠認識到 SOSWEET 的兩位朋友 PHOTOGRAPHER GAVIN & SUZANNE. 再次多謝他們提供的專業照片和友善的服務. 期待我們下次的合作, 希望 SOSWEET 的生意精精日上. 將來拍出更多美妙的作品!


大家記得要到他們的網站參觀一下呢!
WEBSITE : http://photography.sosweet.com.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osweet.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