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3.01.2013

所謂終極目標

今天將會出發到一個令人興奮的地方進行訪問. 這個訪問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爭取回來的. 所以我特別珍惜和期待. 希望今次的表現比以往更好! 加油加油!!

 Veronique Branquinho 2013 Fall RTW

今季的 FANCY SERIES 也會在今天帶出去見見人. 我也很自豪自己可以在今季完成個級數的作品. 總算是開始接近我心目中的終極目標了.


說起"終極目標". 每個人也會有不同的定義吧. 而我的終極目標是相當虛無的, 沒有實質答案的. 就好像間中會在腦海閃過一些立體圖案的結合, 一組弧形線條的擺動. 而最有趣的是這些所謂的 終極目標 其實時時刻刻在轉變. 所以根本沒有終點.


想當年 (其實可能只是上年), 每當有人問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的時候. 我總是答不出令他/她們滿意的答案. 但我只覺得會問這種問題的人其實她的目標遠大極也有限. 最令我印象深刻, 時常鬧我不上進和沒理想的是一位在澳洲讀了多年設計, 回港後卻做了兩年銀行, 現在更為了夢想(或為了食洋腸)而做了空姐的舊朋友. 多謝妳一直以來給我的反作用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