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i Harmonic

2.01.2013

TVB INTERVIEW

嘩嘩嘩!! 一開始就要來三個嘩當然不是簡單的事了!! 因為我在上一個星期六成功入侵了 TVB CITY !! 接受TVB節目"激優一族"的訪問! 節目將會在下星期六 (2月9日, 農曆年廿九) 早上10時45分 播出! 早起身的朋友記得開定電視等睇戲了!!


其實在我收到邀請之後真的考慮了一段時間. 因為如果大家記得. 其實我在一年多前也在 ELLE 的 STYLE KING 比賽中對著鏡頭介紹自己的 OUTFIT. 當時我是緊張得口震和語無倫次. 我真的不想在全香港市民面前再次出醜呢~~

( 因為是在年廿九出街, 所以背景都是以新年作為主題呢! 身邊是主持人阿JAV和嘉儀)

但根據我觀察朋友得知我有機會上電視台接受訪問的反應之後. 我也覺得這個是難得的機會. 所以就硬著頭皮, 再次頂硬上了! 當日我一雙手拿了十二頂帽子到將軍澳坐巴士. 從巴士上TVB的員工眼中看得出, 我手上的一大袋應該是炸藥. 哈哈~~

( 終於能夠和半個日本美人兒 - 裕美小姐合照了! 還有我的 Walter Van Beirendonck !!!)

主持有阿JAV和嘉儀, 而戴著我帽子做MODEL 的就有嘉儀、阿JAV、阿勇和裕美. 先多謝以上四位當日對我帽子的喜愛和給我拍照留念.

( 嘉儀小姐在節目中還會戴起我其他的作品呢! 到時一定要看呀! )

由於我早了到達. 所以在後台遇見了正在休息的阿JAV和裕美. 而由這刻開始就沒有停止過傾談和分享. 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在正式接受訪問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緊張, 而拍攝也算是相當的順利.

( 很多謝當日各位主持二話不說就戴起我我帽子來拍照! 還有出色的角色扮演!! 哈哈~~~ )

不過真的要多謝主持阿JAV和嘉儀, 因為他們一早已把氣氛營造得很輕鬆. 而且往往在我需要的時間提我一把. 所以才顯得比較自然. 雖然我在"激優一族"中其實只佔了一個環節. 但基本上我已大概交代了我造帽子的起源, 介紹了CASUAL, FANCY 和 ART SERIES 的製作經歷.

( 當日和阿JAV交談最多, 他說他本身戴帽子不好看, 我說只是他找不到合適的帽子, 說得對嗎? )

最後我想在這裡多謝邀請我上TVB的節目監製阿 JAY 和導演阿乜. 而在 ROLL 機正式訪問前一刻. 我對自己說" 我不是為了自己而被訪問, 我今天只代表 NICI HARMONIC, 來吧! "

2 則留言: